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漂御/超短篇】每天一朵花

第一篇就要给漂流和御天神鸣了吗?【望天】
 ——分割线—— 
御天神鸣在去往小雷酒馆的途中被神秘的蒙面男子砍了!公子精英团的另外几个人听完了这个消息非常震惊。
 
“千里,如果不是你就在这里的话,我就要怀疑是不是你干的了。”韩家公子喝着酒说。

 顾飞面无表情,果断抽出暗夜流光剑。

“武夫!”韩家公子表示不屑。

“妈呀,我的小心脏都快要吓出来了。我最近没招惹谁呀,怎么就有人要砍我呢?还好我聪明机智,趁那个额……不是人的东西松懈的时候逃走了。哈哈哈……”御天神鸣刚才还喘着粗气,现在又“活蹦乱跳”起来。

“白痴,那个不是人的东西怎么不把你砍掉级,你现在就不会在我们面前扯这些有的没有的了。”韩家公子说。

“是不是被你搭讪的女玩家的亲戚?”剑鬼老实地说道。

“哈哈,有可能。”战无伤笑道。

御天神鸣学顾飞,面无表情,没有任何留恋的离开包间。

尼玛,都不靠谱啊!御天神鸣心中大吼。应该找千里返回去砍那个“不是人的东西”的啊!御天神鸣刚想转身,就又想到了什么:我靠,没有信息找个鬼啊!早知道就应该舍命抛个鉴定术了。

御天神鸣孤独寂寞地坐在石台阶上。

快给我一个美女解闷!

突然一个阴影投射在我们的小御天身上。御天神鸣刚想抬头就听见那阴影讥讽地说:“哦呀,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法师’吗,怎么落魄到了这种地步?”

冤家路窄!御天神鸣狂翻白眼,一个传送卷轴一抖,白光一闪,御天神鸣不见了。

“我艹这么有钱。”漂流叹了口气。关系真的越来越恶劣,漂流明明还有话想说。
 

第二天,御天神鸣上线时听见系统的提示音:“你的邮箱有新信件,请注意查收。”

御天神鸣朝邮箱拐去。

“你收到了一朵花!”

御天神鸣十分纳闷,这不是漂流送的吗?怎么,想讨好我?万一是炸弹怎么办?他深信漂流不会那么好心。

“help,漂流给我发了一朵花,怎么破?”他发了条信息到佣兵频道。

“御天你中桃花运啦!”

“御天你把漂流泡到了,牛B!”

接下来御天神鸣看到了一条消息直吐血:“御天我把这条消息发给重生紫晶的姑娘们啦!”

“小御天不要我们啦!”

“御天你原来是个gay啊,没想到。”

妈的战无伤,一会先把你狙了再说。

“漂流你搞什么飞机?!!!”他发了条消息给漂流。

“呵呵……”一切尽在不言中。

如果这是QQ,御天神鸣现在很想使用窗口抖动抖他两三下。这实在是太坑爹了,我真傻,竟然把消息发给战无伤。我的清白啊……有泪不能流说的就是现在的御天神鸣。

第二天。

“你收到了一束玫瑰花!”

第三天。

“你收到了一束百合花!”

第四天……

“你收到了一束菊花!”“靠!”御天神鸣爆粗口。

信件发送者:“漂流”。

他感觉有风吹过,他迎风泪流满面。一张小纸条飘啊飘啊,吹到御天神鸣脑袋上,啊不,是脸上。

“连你也要欺负我吗!”御天神鸣面前如果有一张桌,他现在一定会把那张桌掀了。“咦咦咦?这是什么?”他看见小纸条上写有字:

我爱你。

他感到伤心。

“御天。”他听见一个平平淡淡的声音,“你在做什么?”

“御天?”

“这,是谁写的?”御天神鸣两眼直直的盯着眼前的漂流,“是不是你?”

“是我。”

御天神鸣发愣。漂流的法师长袍飘啊飘,御天的风衣也飘啊飘。

“骗我好玩吗?”

“好玩。”漂流眼中含着笑,“看你灰头土脸的样子,很好玩。”

“滚!”漂流吓了一跳。他看见泪水源源不断从御天神鸣的眼中涌出。他心慌了一颤:“怎么了,别当真,我只是看玩笑。”

“为什么不是开玩笑?”御天神鸣说,“我很喜欢你啊……不要吵了好不好……”他喃喃道。

漂流看着御天,说:“你不生我气了?”

“……”御天神鸣脸红了。他顿时跃起,大吼:“我什么也没说!”

路人震惊。

漂流笑了笑,突然背起御天神鸣,超前面走去。

“哎哎,你做什么呢!”

“去买花。”

“干嘛?捉弄我?”

“只是买花罢了……”

从此,御天神鸣每天邮箱里,都会躺着一朵花。还有一封信,都写到:

我爱你。

署名:

漂流。

——the end——
无聊的短篇……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