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烟酒/短篇】我一直在你身后

啊啊啊……原本是要先发一篇喻黄的,结果,没有结果……心血来潮的无聊产物。

传说上剑鬼大大的荣耀【xinsuan】历程

【烟酒】我一直在你身后

烟鬼网游高手,这话一点没错。传闻他打败的人ID可绕地球两圈。当然这是传闻,事实上并没有这么夸张。

不过网游高手也有一个毛病,原因就如他的ID一样——他就是一个烟鬼。传闻他吸的烟落下的烟灰一次游戏下来足有两公斤。呃,或许吧。

以上都是在凑字数,不要在意。

烟鬼以前也不是一个高手。他喜欢网游,他也很老实,经常陷入莫名的自卑。他和他的一堆朋友组了一个行会——逆天。他整天泡在网上刷怪刷Boss,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了另一个高手——酒鬼。

酒鬼是一个技术很好的牧师,但问题是他一个牧师拉仇恨的技术比许多T还牛。嘲讽等级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关键是,这个牧师就是建立行会最初的人。

鼠标刚打算移到那个牧师身上,就看见系统提示:“酒鬼将要见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烟鬼顿时吓了一跳,也不知是怎么将鼠标移动到“同意”上。

为什么会紧张?烟鬼也说不出来。他一直以为自己很淡定。自己还是一个新手啊,还要继续加强,他暗想。

【好友】酒鬼:是不是要加我好友?

【私聊】烟鬼:嗯。你怎么知道?

【好友】酒鬼:因为我是高手啊……

烟鬼看着那串省略号发呆,发了一句“去刷Boss吧”就陷入了沉默。我果然还是个菜鸟,烟鬼苦笑。

一次烟鬼下副本,看见那个牧师,悠闲地站在后面,虽说牧师在后面很正常,但烟鬼却觉得奇怪。

“你怎么在后面?不给别人刷血?”烟鬼问。

“都是一堆渣,不配我亲自出手。”酒鬼秒回。

结果那次副本在最终Boss时就基本等于团灭了。只剩下两人:烟鬼和酒鬼。

结束了吗?烟鬼看着那个狂妄的Boss狂飙字。

“发什么呆?有我在你身后呢,你想死都难。”他只觉得他好像听见了那比怪还狂妄的声音。

烟鬼莫名的有了勇气一般,操起他那蓝色品质的武器,朝Boss身上砍。一刀砍下去也不过寥寥几滴血,但至少积少成多,看到“胜利”二字,烟鬼顿时想狠狠抽十包烟。

和酒鬼一起刷怪,他觉得他的技术越来越好,尽管酒鬼一直在损人。

就这样和烟鬼玩了又不知多少个游戏。在这过程中他顿时好像满足了什么。

游戏上的高手举行网友见面会的时候,就邀请了烟鬼。那时的烟鬼迟疑了片刻,却还是同意了。

他蒙上自己的脸,像游戏角色的盗贼一样。

推开门,看见陌生的人在高兴的谈论着什么。一进来就觉得四周都安静了下来。

“烟鬼?”有人问。

他点头。

“你怎么带一个围巾啊……cosplay?”

他迷茫了一下,这是围巾么?

“低俗。”

他望见坐在角落里的男人,微微发呆。男……人?

“酒鬼。”有人朝烟鬼介绍,“说实在的,你们好像在网上的关系挺好的。来来来,都坐下。”

到处都是不认识的人,烟鬼显得很警惕,东张西望,时不时叼着一支烟走来走去。

“你是烟鬼?”他听见刚才一直在旁边喝酒的男人慢悠悠地走了过来,吐着酒气说道。

“是。”

“呵。”他微眯起他的眼睛,却也没有说什么。

见面会很短,很快就结束了,烟鬼和酒鬼就这样失了交集,但在网游里,他们都默契越来越好。烟鬼发现,自己总不由自主地配合酒鬼,无论他的指挥多么无厘头,而且经常得罪人。

烟鬼,网游第一高手。

深夜,烟鬼看着电脑屏幕在黑暗里发着淡淡荧光。

第一高手么?如果没有那个性格恶劣的男人,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辉煌?他再一次苦笑。

游戏里有好多女生老把自己和酒鬼YY,烟鬼也没有说什么,酒鬼也没有说什么。

《魔域》——他看看电脑里的彩色海报,马上就要开服了,看着游戏的势头,好像有很多人玩。

“下一个游戏,也要铸造逆天的辉煌。”无论哪个游戏,里面总会有一个第一行会——逆天。

开服那天,已经是冬天了,天正在下雪。烟鬼看了看天,手指不由得活动起来。他呵出一口冷气,站起身打算出去转转。

好像没有多少方便面了。

从超市转出来,烟鬼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腕上的表,还有半小时《魔域》就要开服了。

时间还早,足够自己回家了。

烟鬼理了理脖子围着的围巾,提着一大袋方便面朝家走去。

“啊哈哈哈,都是我的天下!”好像是一个酒鬼,这大冷天的,也不怕着凉吗?

烟鬼想着,加快了脚步。他可不是什么滥好人,正要擦肩而过时,他就愣住了:这不是酒鬼吗?

美的像个女人的酒鬼。

他只好停下脚步,看着一个大男人一筹莫展。

把他带回去?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况且烟鬼可是不折不扣的宅男,体质弱到爆。

“喂,醒醒。”他拍拍酒鬼的肩,企图叫醒他。

无果。

没办法,烟鬼只好将酒鬼拖到附件的一个网吧,也好算有一个照应。

“两个机位。”

烟鬼打开《魔域》界面,也帮酒鬼打开了——酒鬼在旁边靠着烟鬼睡着了。

默数五秒,点击开始,当然还有酒鬼的那一份。

人物取名,烟鬼默然,看着旁边酒鬼的侧颜,心一颤。

“剑鬼”。

点击“确认”。一切都有条不絮的进行。

烟鬼,不,现在在《魔域》里说剑鬼了,他迅速完成一系列任务后,看了一眼人物的等级,满意地笑了一下。

“剑鬼?”旁边有人疑问。不用说,就是酒鬼,他也完成了角色建设,依旧的原来的ID。

现在的剑鬼没有任何遮掩,他只是沉默一瞬,就道:“我是烟鬼。”

“……哦?竟然和我一个市,这是你的幸运呢。”

又沉默了十五分钟,剑鬼才说:“你不觉得我丑吗?”

哪知酒鬼突然一笑,笑的简直在剑鬼看来就是女人的回眸一笑。他说:“的确很丑,但更能衬托出我的美,所以我不会嫌弃你的。”

“……”

这一晚过得和那次见面会一样快,好像只要和酒鬼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快极了。剑鬼看着微微泛白的天,熟练的抽了一支烟。

知道和酒鬼一个市后,他就和酒鬼一起坐在一个网吧,一起打网游。默契在一天一天的配合后愈来愈高,剑鬼首先建立的逆天行会名声也愈来愈大。

人们也都渐渐知道了剑鬼就是当初的网游高手烟鬼。

“剑鬼,无愧网游第一高手啊。”在网吧听到这种言论,剑鬼也只是笑,看着旁边默默又喝了一瓶酒的酒鬼发呆。

在逆天一次又一次遇到危险时,剑鬼也无数次在最前面冲锋。

有人问他就不怕吗?

剑鬼也只是笑。

因为他知道,一直有一个美的惊人的牧师在他身后,用他那高超的技术为他刷血,帮行会指挥。

那个人也说:“怕什么,有本公子在你还怕死?”

“我一直在你身后。”

——THE END——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