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弦飞】年幼·糖

ooc严重,慎入。

弦飞日常【并不】。

*

顾飞五岁前原本是和顾弦住在一起的。而顾弦住在老家。

顾飞是南方人,没有北方人那么大大咧咧,小时候还有些内向,当然这是因为练功夫的原因。

顾飞到了五岁时,也没有去读幼儿园,但顾弦去读了。顾弦也就因为一个字——懒,读了几天就赖在家里,再也没有踏进幼儿园一步。

钱白交了。顾飞心里想。

*

“顾飞,你喜欢吃糖吗?”某个下午,顾弦就这样坐在老家门前石台阶上,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眯着眼睛看着顾飞一板一眼的练腿法。太阳有些大了。

“不喜欢,谢谢。”顾飞面无表情。

天知道顾弦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不知道这些年在他身上吃过多少亏,反正一个巴掌也数不过来。

“啧啧。”顾弦摇了摇头。

顾飞原本还在等顾弦说话,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声响,回头定睛一看,好家伙,就这样靠在门板睡着了。顾飞忍住了揍人的冲动,因为冲动是魔鬼,打了顾弦最后老爹肯定打在自己身上,还不如不揍。

这天气不热,本也刚入夏,练了一下午的顾飞也没出多少汗,条件反射用手抹了一下额头,又回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顾弦,嘴角抽了一抽,打算回家洗个澡。

老家的门有道坎,也不高。顾飞想像原来一般从容地走过去,结果一个踉跄,听到了一身轻笑。

“顾弦!”顾飞怒道,只是气势有些小。

“好弟弟,背我回去。”顾弦抱住了顾飞小腿。

顾飞抽脚,顾弦抱得更紧。

“求你啦,我懒得动。”顾弦用脸蹭了蹭。

"好吧。”

顾飞背对顾弦,蹲下了身,道:“上来。”顾弦顺从地趴在了顾飞背上,让顾飞更好的用手托住他的大腿。

顾弦闻了闻他衣服的味道,凑到顾飞耳边,然后邪恶地笑道:“好香啊,好想把你吃了呢。”

顾弦呼出的气都喷在顾飞耳根上。顾飞脸一红,没好气地说:“说什么呢,安静点,不然我就不背你了。”

“好好好,好弟弟。”顾弦笑得像只狐狸。

*

顾弦最近有些古怪。

顾飞根据顾弦近几日的表现总结。

每天都不知在看些什么,整天抱着电脑捣鼓什么。不过这关顾飞什么事,顾飞见顾弦没理他,更是高兴,练功效果更好了。

顾飞是和顾弦住在一个屋子,睡同一张床。

顾飞也没觉得什么,都是男人嘛。

有一次晚上,顾飞洗漱完毕回屋子,看见顾弦趴在床上看视频。无意瞟一眼,就看见视频上有两个男人在不知做着什么,好奇问顾弦:“看什么呢,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嘿嘿,这可是好东西。”顾弦满脸通红,“你别告诉我爸。”

“哦。睡觉。”

“你吃糖吗?”顾弦说。

“吃什么糖,大晚上的。”顾飞没理顾弦,就上床拉好被子。

顾弦关了电脑,也爬上床,一把把被子掀开,一本正经地说:“这么热的天还盖被子?”

“你想做什么。”顾飞很警惕。

然后……顾飞就看见顾弦嘴就这样贴上来,印在顾飞嘴上,舌头迅速伸进了顾飞嘴里,顺便还带了一块挺硬却也挺甜的东西。

“唔……顾弦你做什么!”顾飞脑子当机了好一会,才恢复了意识,推开了顾弦,顺便把他踢下床。

“给你吃糖。”顾弦又爬了上来,看着顾飞被吻肿的嘴唇发呆。

顾飞将嘴里的东西吐出来,一看,是一块柠檬糖:“靠,你也不用这么喂吧。”

“不喜欢么?下次可以试试草莓味的。”

“没有下次。”顾飞心疼地摸摸自己嘴唇。

顾弦看着顾飞爬到一个角落的地方,缩成一团,像一个动物。

“对不起。”顾弦挺内疚的。

“好好睡觉。”顾飞没好气地说。

“嗯,你明天是不是要走了。”

顾飞明天就要搬家了,这一周前顾飞他爹宣布的。说什么顾飞要到更好的地方去,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功夫【虽然在这里他也是这样说的。】

“是啊。”顾飞已经迷迷糊糊了。

“唉……”

*

顾飞不知道顾弦有多少糖,因为他现在正看见顾弦出口袋里一把一把拿出很多糖。但其实他很想打他,因为这些糖大部分都是他买的。顾飞现在看见顾弦拳头就痒。克制,一定要克制。顾飞心想。

顾弦看着顾飞,对他笑:“顾飞,一路走好。”

靠,果然不该听他的,钱又打水漂了。

顾飞抓了一把糖,转身就走。

“顾……飞。”顾弦看着顾飞越走越远,愣神。

他没有去追。他蹲下身,仔细将顾飞买的糖的自己买的区分开,然后将顾飞的糖都放在一个自己随身揣的小瓶子里。

“真是的。真是的。”顾弦嘟囔着,拨开糖纸,吃了一颗。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黯然伤神。

*

“阿弦,你不是和顾飞要好吗?怎么他走的时候不去送送他。”

“懒。”

就因为他的纵容,自己才会这么懒。

真想永远懒下去。

*

顾弦遗漏了一颗糖。

顾飞的糖掉在了地上,没有人发现。

直到——

“这是谁的糖?”有人看见了,将它捡起来,剥开,放在嘴里。

“好甜。”

——the end——

评论(2)

热度(35)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