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1(有病系列)

某天平行世界又一次更新,就这么维护了一天,各位网瘾少年/大叔耐不住寂寞,在倒计时结束之时异常准时地进入。
于是他们发现了公告。
于是就没有于是了……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keke)——

【御天神鸣】!!!
【剑鬼】怎么了,小御天……
【御天神鸣】……系统真TM无耻
【剑鬼】算了我知道了,当我没说。

【佑哥】这游戏似乎有病啊啊【并不】
【御天神鸣】No开了副本模式,这是要做什么?
【剑鬼】肯定很难……
【战无伤】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御天用了英文吗?御天你进步了。
【御天神鸣】你你你
【战无伤】哈哈今天我遇见了一个妞。
【御天神鸣】切~我天天遇见
【战无伤】是葡萄哦
【战无伤】我说你只是一个网瘾少年,留级留了很久了。连毛都没长齐
【御天神鸣】人身攻击啊,MD我们来PK
【佑哥】似乎楼又歪了
【佑哥】当然我也不想说什么。
【剑鬼】你们聊,我去带行会的兄弟们去练级了
【韩家公子】……

【御天神鸣】战无伤我们来PK
【战无伤】噫!
【御天神鸣】PKPKPK
【御天神鸣】战无伤你这个胆小鬼,小心我叫千里来收拾你
【佑哥】……
【佑哥】我这个不相关人士都冒泡了
【战无伤】……千里不在
【御天神鸣】你怕了吧
【战无伤】怕你妈,我去你这个小人
【佑哥】你和千里关系好?
【御天神鸣】正在前往重生紫晶的途中……
【佑哥】!!!∑(°Д°ノ)ノ又无视我
【韩家公子】……

【佑哥】我们难道不应该讨论游戏这个贱人吗?
【御天神鸣】公子的省略号发的好惊悚
【战无伤】看来某人又要被踢出去了keke
【御天神鸣】去你妈的战无伤,快来PK
【战无伤】PK就PK,北门见!
【御天神鸣】→_→
【佑哥】我的存在感好低
【佑哥】没有人看见我吗?
【佑哥】有人看见我吗?
【佑哥】看见我吗?
【韩家公子】佑哥鸽吻

【佑哥】我好想退团
【韩家公子】我可以帮你,千里也可以帮你
【佑哥】?
【韩家公子】我是名义上帮你,千里可以杀到你精神上退团,杀到退出平行世界。
【佑哥】……(手动债见

【剑鬼】你们这样说千里好吗?
【战无伤】你不是去练级了吗?
【剑鬼】你不是去和御天PK了吗?
【御天神鸣】靠靠靠靠战无伤你放我鸽子
【战无伤】还是太年轻了
【韩家公子】MD吵什么,吵到老子喝酒了
「御天神鸣被禁言一小时」
「战无伤被禁言一小时」
「佑哥被禁言一小时」

ㄟ(▔ ,▔)ㄏ哪里不对
——一小时后——
【千里一醉】好安静,我是进错了吗?
【千里一醉】嗯?可以发红包,什么鬼……
「千里一醉发了一个20金币的红包」
「千里一醉是手气王」

【御天神鸣】我去,终于可以说话了。公子你怎么不禁剑鬼的言?差别待遇!
【韩家公子】剑鬼比你厉害
【韩家公子】而且没你话多
【御天神鸣】#
【千里一醉】到底发生了什么?_?
【剑鬼】没什么,年轻人,就这样
【御天神鸣】说得好像你就很老是的,对吧『老头』战无伤
【御天神鸣】咦?战无伤呢?
【千里一醉】到底是怎么了,系统这么坑爹……

【佑哥】我好想把楼正回来……泪目
——tbc——
辛苦你了,佑哥。
至于系统有什么更新,看下一次谈话吧,反正也没扯什么正事~
并不搞笑₍₍ (ง ˙ω˙)ว ⁾⁾,中秋节快乐各位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