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3(有病系列3)

平行世界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风和日丽【并不】。
——你能看见我吗,卖萌的分割线——
【御天神鸣】No!我挂科了!我又要留级了!
【剑鬼】心疼摸摸~
【佑哥】少打游戏有助于身体健康。
【千里一醉】我好奇御天现在是在读大学还是高中,难不成还是初中?
【佑哥】maybe
【千里一醉】其实看见佑哥上一条回复我想到了公子。
【战无伤】(好奇脸)
【千里一醉】记得有一次公子对我说……我忘了。
【战无伤】(竖中指)噫
【佑哥】御天现在到底是不是在读高中,好好奇啊。
【御天神鸣】我不会满足你的好奇心,憋死你。
【佑哥】(冷漠.jpg)
【剑鬼】咳咳
【千里一醉】我教高中耶!
【御天神鸣】我并没有说我在读高中好伐?而且你这个体育老师能干些什么
【千里一醉】保安……
【战无伤】(竖中指)
【御天神鸣】(竖中指)
【佑哥】我都不敢竖中指……
【韩家公子】武夫!

【韩家公子】你们现在身上还有多少钱……
【佑哥】这话题突然变得好沉重
【御天神鸣】我(突然惊醒)
【战无伤】垂死病中惊坐起
【剑鬼】你们都花行会的钱有理了?
【千里一醉】哇,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
【御天神鸣】土豪你好土豪再见
【战无伤】我十分冷漠
【御天神鸣】↑你一直都很冷漠
【千里一醉】我并没有多少钱,我就几千金币了。
【剑鬼】……好节约
【韩家公子】能请喝酒不?
【佑哥】上面够了
【御天神鸣】请客请客
【战无伤】请客请客
【剑鬼】就你们俩不嫌事大
【剑鬼】御天你从留级的阴影里走出来啦?
【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看出我上面的默默无语吗!我再也不读书了。
【战无伤】这里还有一位老师。
【佑哥】呵呵
【佑哥】抱歉我再也不发呵呵了(哭)
【千里一醉】没事~
【佑哥】大度的千里
【战无伤】噫,大度的千里
【御天神鸣】噫,大度的千里
【剑鬼】公子你能把权限给我不?我好想全体禁言。
——tbc——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