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4(有病系列4)

美好的一天,愿平行世界的人们多吃点药【我去吃药了】。
——作为一个分割线的我其实敲可爱~——
【韩家公子】各位,我为我们接了一个任务。
【御天神鸣】噫~
【韩家公子】我认为我应该将你再一次踢出去。
【御天神鸣】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佑哥】不要管那个熊孩子,快讲快讲,到底是什么任务。
【韩家公子】一个疑似BOSS的怪,某个行会找到了,就让我们帮他们打。
【千里一醉】按照公子的尿性不应该是将怪抢了再说吗?
【战无伤】赞同上面。
【御天神鸣】千里你终于说了一句人话。
【剑鬼】我觉得这不像你了……
【韩家公子】好吧,其实那个怪是个NPC。
【千里一醉】……
【佑哥】……我的妈,你怎么知道的?那个傻逼行会怎么没发现?
【韩家公子】以前在这里接过任务,我到现在还没完成。
【御天神鸣】暴殄天物!
【战无伤】羡慕,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剑鬼】你们到底在聊些什么……我觉得我都无法融入在里面了。
【韩家公子】你们只需要将〔隔壁的王大叔〕杀了就行。
【佑哥】这……是你的任务?
【韩家公子】嗯呐。
【佑哥】依我猜,你说的那BOSS不会很丑,一看就长得像恶人?
【韩家公子】呵呵,就是因为这个任务无聊透顶,所以我才不去做。
【千里一醉】你们到底去不去?
【战无伤】我觉得这是公子骗人的新把戏。
【御天神鸣】同感。
【千里一醉】这任务设计人好恶趣味,光是脑补这任务NPC我就觉得……
【韩家公子】BOSS地点〔小树林〕
【剑鬼】云端城那么多小树林。
【战无伤】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去。
【千里一醉】其实砍砍人挺好的。
【佑哥】……
【剑鬼】我觉得我是这团里唯一的正常人。
【佑哥】我觉得我也是。
【御天神鸣】冷漠你们——
【千里一醉】公子我要去,你在哪?
【韩家公子】你可以不用来了。
【千里一醉】为什么?
【韩家公子】那帮傻逼主动攻击BOSS团灭了活该。
【千里一醉】……
【战无伤】这一定是阴谋这一定是阴谋。

【御天神鸣】我觉得这是来搞笑的吧?
【佑哥】我还是离开。
【战无伤】too
【剑鬼】我,这是来干什么的?我好晕。
【千里一醉】你们这是在逗我?
【韩家公子】没有啊,这次谈话非常真实。
【佑哥】嗯,很真实。
【御天神鸣】真实的我都要精分了……
【战无伤】(刻骨铭心)
【千里一醉】感觉大脑好飘忽。
——tbc——
瞎掰掰。。。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