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5(有病系列5)

*一想到要考试了心好方【pia飞】
*私设多?
很好今天平行世界天气依旧很好……我的心和御天一样是方的……
——作为一个分割线的我求关怀——
【御天神鸣】NOOOOO!
【剑鬼】怎么了?
【御天神鸣】你们这些死大叔快走开,你们无法理解我的心情。
【佑哥】比如……
【御天神鸣】我要期中考了啊啊,我感觉我什么都没有学。。。
【千里一醉】你又不会留级,怕什么。
【御天神鸣】我要继续我的游戏事业,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步,然鹅我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御天神鸣】呸,然而。
【千里一醉】老师会在学校一直陪你,不哭~
【战无伤】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们要祝福他。
【御天神鸣】无伤~(•̥̥̥̥̥̥̥ ﹏ •̥̥̥̥̥̥̥̥๑)
【战无伤】相信你这几天不会出现了。
【御天神鸣】日狗
【佑哥】……
【千里一醉】……
【剑鬼】作为一个老实而又正常的人来说,御天你还是太天真了。
【韩家公子】御天我相信你
【御天神鸣】我开始不相信人生了,快快快来个漂流我要吊打他。
【战无伤】啧
【佑哥】我去给漂流发个消息,让他路上小心点。
【御天神鸣】不用了,他不在云端城。
【千里一醉】哪?
【御天神鸣】不知道。
【剑鬼】那他去干什么。
【御天神鸣】八成是去装B
【剑鬼】……哦。

【韩家公子】小雷酒馆出新品了。
【剑鬼】公子你不是那么八卦的人啊。
【韩家公子】[图]请自行想象。
【战无伤】……哦,小雷堕落了。
【御天神鸣】我要举报小雷
【佑哥】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我此时的心里活动……
【千里一醉】你们真是够了
【剑鬼】作为一个老实人,我只想说你们到到底说些什么。不就是一张菜单吗!!!
【佑哥】要优雅,不要污。
【战无伤】污气涛涛
【千里一醉】剑鬼我一直以为你比我更了解他们。
【剑鬼】不,他们一发疯,连他们自己都不认识。
【韩家公子】我承认,除了我,他们一直在发疯。
【韩家公子】小雷有没有惹你们,干嘛说他。
【御天神鸣】公子你竟然给别人说好话
【御天神鸣】你咋不和小雷组cp
【韩家公子】你说谁?
【御天神鸣】没啥……我去复习。

【千里一醉】cp啥意思?一直不懂。
【佑哥】……
【战无伤】布吉岛布吉岛
【剑鬼】不懂
【御天神鸣】哈哈哈你们这群白痴
【千里一醉】御天你知道?
【御天神鸣】不知道啊——
【御天神鸣】阔来看我比点心大大还要真诚的眼睛(๑•́‧̫•̀๑)
【千里一醉】点心大大又是谁。
【战无伤】……真不知道,问御天,他什么都知道。
【佑哥】请上度受搜索。
【千里一醉】我感觉我好孤陋寡闻。
【韩家公子】当然你这个武夫。
【御天神鸣】给公子点赞。

【千里一醉】我的剑正在召唤我……
【御天神鸣】=͟͟͞͞=͟͟͞͞(●⁰ꈊ⁰● |||)抱歉我去复习,我还有好多试卷没做……
【御天神鸣】千里老师你好!千里老师债见!
——tbc——
在这个时刻我决定出来证明我没死——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