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6(cp向1韩顾韩)

*呦嘿新系列
*就当做au吧,瞎逼逼。
话说,如果顾老师和韩家公子有了一种奇妙的感情【jiqing】——当众人知道这个消息时
——啊啊啊,我心伤悲(分割线君想哭)——
【佑哥】对不起,我是不是醉了?
【御天神鸣】同问
【战无伤】同问+2
【剑鬼】……我作为公子辣么多年的好友,竟然没想到他竟然好这口。
【御天神鸣】想当年公子和千里相爱【并不以为是这样的】相杀,没想到啊!
【佑哥】万万没想到!
【战无伤】我一直觉得他们只是互相讨厌,没想到在秀恩爱。
【剑鬼】其实,我为什么有一种女儿终于有一种嫁出去了的感觉。
【御天神鸣】恭喜恭喜
【战无伤】祝贺祝贺
【剑鬼】我一定会把全行会的兄弟都叫来的。
【佑哥】?
【韩家公子】叫他们都交份子钱。
【御天神鸣】(ง ´͈౪`͈)ว抱歉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走——
【千里一醉】一上线就看见你们在闹……
【佑哥】(默默收回小本本)
【韩家公子】我看见你了佑哥
【佑哥】吓
【韩家公子】快把你那记八卦的本子交出来!
【千里一醉】妈呀你们不会都知道了吧?
【战无伤】抱歉千里,你这反应也太迟钝了吧。
【千里一醉】羞射
【御天神鸣】噗————
【战无伤】噗————
【佑哥】噗————
【剑鬼】幸好我没喝水幸好我没喝水
【御天神鸣】千里抽风了!(泪目)

【剑鬼】请问……你们的感情是怎么搞出来的?你们瞒了我多久?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到底千里是攻还是公子?!
【佑哥】剑鬼,你把我想说的全都说了!!(好讨厌)
【千里一醉】哎哎哎,公子,我接了一个任务,你要不要来看一看。
【韩家公子】好。
【韩家公子】坐标
【千里一醉】XXX,XXX
【御天神鸣】上面这俩位很牛逼
【战无伤】这话题逃避的——
【佑哥】请正面回答!!!
【御天神鸣】佑哥不要激动
【战无伤】佑哥要疯了
【剑鬼】哎呀,公子我看见你了,还有千里
【佑哥】求直播,求坐标
【御天神鸣】刚刚千里不是发了吗
【战无伤】傻孩子,千里这从不做任务的(除了通缉任务)怎么可能无事去接
【御天神鸣】人生哲理

【剑鬼】嗯,他们好像进了东大门附近的酒馆
【佑哥】正在赶去
【剑鬼】然后进去了
【剑鬼】然后好像进了包间
【御天神鸣】好奇~
【剑鬼】让我进去一看
【战无伤】你们这群八卦的,剑鬼你不道德。
【战无伤】快讲快讲
【剑鬼】(画面不可描述)
【佑哥】!
【御天神鸣】!
【战无伤】小孩子不要看

【韩家公子】剑鬼!
【韩家公子】你当我没看佣兵频道吗

【剑鬼】以上只是我逗你们的,他们什么都没干
【御天神鸣】(哔——)
【战无伤】竟然被消音了
——tbc——
再见我去吃饭,冒着生命危险。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