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9(有病系列6)

*此人要精分,别管!
【关于战无伤】
——我叫分割线,我真的叫分割线,你以为我想叫这个名字吗?——
【战无伤】大家还记得我吗?
【剑鬼】……
【佑哥】怎么了无伤?
【战无伤】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丑很不要脸?
【御天神鸣】是呀,怎么了?
【韩家公子】特别有自知之明
【剑鬼】大家不要理战无伤,他真的特别不要脸。比如说他今天在行会里竟然众目睽睽之下勾搭了五个妹子!
【佑哥】妈呀,怪不得我觉得今天会里的妹子都吃哑炮了。
【御天神鸣】果然特别不要脸!竟然不叫我!
【剑鬼】为了行会的明天,我希望公子能把你们都踢出去。
【韩家公子】还有你
【韩家公子】留我一个人就够了
【千里一醉】呦嘿,我上线了
【战无伤】哦
【千里一醉】无伤怎么了?
【御天神鸣】战无伤像佑哥一样每天都有那么几分钟
【佑哥】今天怎么来的这么迟?
【千里一醉】我相亲
【御天神鸣】!
【佑哥】妈呀千里一醉都去相亲了
【战无伤】不要和我提女人
【韩家公子】武夫今天心情貌似不错
【千里一醉】并不【无伤究竟怎么了】
【剑鬼】他只是被很多女的嘲笑而已,再加上一群男人的追杀
【御天神鸣】说得我都有一点心疼了
【御天神鸣】(活该)
【战无伤】御天神鸣我记得我们有71场PK没完成
【剑鬼】你今天为啥相亲
【千里一醉】我都二十好几了,我爸不急我妈急
【战无伤】有钱人家的孩子(羡慕)
【御天神鸣】大家族家的孩子(羡慕)
【佑哥】我猜一定没成功
【千里一醉】废话
【韩家公子】果然是武夫
【千里一醉】你就能有一天不叫我武夫吗?!!!
【战无伤】果然是杀手,我深刻认为你一会到行会,保证姑娘们都回来了
【千里一醉】我忍受重生紫晶就够了
【佑哥】别说了
【御天神鸣】玛德,日狗
【战无伤】玛德,日狗
【剑鬼】公子,我可以退团吗?
【韩家公子】可以静音
——tbc——
心疼路人战无伤,顺手撸一篇【尼玛顺手】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