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12(有病系列7)

平行世界一切还好……
【关于御天神鸣】
——我要疯,让我疯,蟹蟹——
【御天神鸣】……
【千里一醉】御天发成绩啦?
【御天神鸣】我靠,千里你练习了读心术?
【千里一醉】没有
【剑鬼】御天考好没有?
【御天神鸣】透心凉,心飞扬
【剑鬼】……我懂了
【韩家公子】御天的成绩很重要吗?
【战无伤】明显不重要
【佑哥】御天你到底几岁
【千里一醉】御天请正面回答!!
【御天神鸣】正面是什么,我不懂
【千里一醉】你只要回答你上大学没有
【御天神鸣】阿……妈妈叫我回家吃饭
【韩家公子】小雷酒馆集合,我请客,第一个到的有赏。
【佑哥】作为暗黑骑士的我放弃了治疗
【剑鬼】没事,摸摸
【佑哥】我不是御天(╯‵□′)╯︵┻━┻
【御天神鸣】原来我就是团里被摸的那个吗?!!
【战无伤】是啊
【佑哥】事实
【千里一醉】难道不是吗?
【御天神鸣】……妈妈叫我回家做作业
【韩家公子】原来御天你还有做作业的一天
【千里一醉】御天你逃了几次课(严肃)
【千里一醉】御天?
【千里一醉】御天?
【韩家公子】死了别找了
【佑哥】御天是那个最受不了潜水的人
【韩家公子】最近我都没禁人,越来越闹了
【剑鬼】你只在喝酒
【千里一醉】公子你是怎么练这么高的?
【战无伤】公子特技——一边刷一边喝
【佑哥】人比人气死人,我现在在团里越来越没存在感了……
【战无伤】↑你是谁
【佑哥】……
【战无伤】开玩笑。我才没存在感好吗?!!
【千里一醉】战无伤是干什么的
【剑鬼】别开玩笑了好吗各位

【韩家公子】好无聊
【千里一醉】你就喝完了?
【韩家公子】让我来炸出御天

『韩家公子发了一个1金币红包』

【韩家公子】居然没有人抢?
【千里一醉】……
【剑鬼】……
【战无伤】……
【御天神鸣】上,佑哥

『佑哥抢到1金币』
『佑哥是手气王』

【佑哥】跪倒在地
【千里一醉】御天肯定都挂科了
【剑鬼】呵呵😊
【战无伤】科科😂

【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F**K
【御天神鸣】(哔————)
——tbc——

评论(4)

热度(19)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