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13(假)

*你好,我是一个假人,欢迎来到假平行世界。
*脑洞太大
*什么鬼设定
——现在连分割线都是假的了啊喂——
【假·御天神鸣】大清早的,发生了什么(等等我有一点没睡醒)
【假·千里一醉】无法吐假槽。
【假·韩家公子】我们难道都是假的?(mdzz#)
【假·剑鬼】平行世界中病毒了?
【假·战无伤】。。。
【假·佑哥】↑在某人的文里从来没有这种省略号
【假·御天神鸣】难道某人打【假·】不嫌麻烦吗?
【千里一醉】好麻烦
【千里一醉】咦?改了?
【假·佑哥】连病毒也要屈居于你的淫威……
【假·韩家公子】再见……
【假·韩家公子】我去小雷酒馆买假酒
【假·剑鬼】我今天收到一封假信
【假·战无伤】冷漠
【假·佑哥】别闹了,你又不是千里,冷漠什么↑
【千里一醉】原来我就是冷漠的代言人吗!!!
【剑鬼】我相信我这次一定改回来了
【剑鬼】看
【韩家公子】你们全部都是zz
【假·御天神鸣】大神们,收下我的膝盖吧(膝盖你拿走.jpg)
【韩家公子】不拿
【千里一醉】不拿
【剑鬼】……我拿走了
【假·佑哥】剑鬼你不按常理出牌啊,难不成真被病毒入侵了?
【假·战无伤】算了,我也不想吐槽
【假·佑哥】你一直在吐槽好么?上面的。
【假·御天神鸣】顶着〔假〕好烦啊。
【千里一醉】你们最近怎么不去练级?团里的气氛好活跃……
【假·佑哥】不行,我一定要搞明白
【假·战无伤】我去泡假妹子了
【剑鬼】
【韩家公子】看到剑鬼已经不想打字了吗?
【战无伤】哈哈哈,我明白了
【假·佑哥】明白了什么
【假·御天神鸣】等等,我可以去贿赂某人
【战无伤】难兄难弟😂
【假·御天神鸣】什么时候假平行世界可以用搜狗的表情了?
【战无伤】你说这句话好有深意
【御天神鸣】😂😂😂坐等佑哥
【战无伤】😂😂😂坐等佑哥
【千里一醉】坐等佑哥
【剑鬼】心疼😓
【假·佑哥】Nooooooo!
【韩家公子】下次我们去月夜城拜访一下云中暮,赞成扣1
【千里一醉】(?不懂)1
【剑鬼】1
【战无伤】1
【御天神鸣】1111111
【假·佑哥】……
【韩家公子】佑哥你不去
【假·佑哥】1
【假·佑哥】谁给我解释一下?!
【剑鬼】心疼
【剑鬼】其实只要看一下〔设置〕就可以了
【假·佑哥】平行世界什么时候有〔设置〕?
【千里一醉】骗你的
【韩家公子】输入关键词
【假·佑哥】假?我输过啊?
【御天神鸣】狗屁,不信自己上面翻翻
【千里一醉】小孩子家家别乱说话
【佑哥】(热泪盈眶)好了
【佑哥】看来我老了
【战无伤】废话都叫哥了。不如下次改名叫佑爷吧
【千里一醉】……抱歉,这段纯凑字数
【剑鬼】我已经在去月夜城的路上了……
——tbc——
下节预告:月夜城欢乐多!(骗你的)
看不懂的举手🙌,我也不想解释←_←

评论(7)

热度(10)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