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2(有病系列2)

又是某天的平行世界,众人正在……闲聊。内容是关于不知是上次还这次的坑爹的系统。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分割线——————

【御天神鸣】今天天气真好呀~阳光明媚

【佑哥】每天天气都这样……

【御天神鸣】我们来聊聊上次的话题

【佑哥】好呀(冷漠脸)

【千里一醉】佑哥心里其实是拒绝的

【千里一醉】等等,什么上一次?

【佑哥】没什么(鄙视脸)

【剑鬼】佑哥今天怎么了?

【佑哥】没什么

【战无伤】佑哥每天总会有那么几分钟,你们太多虑了

【佑哥】我想死

【韩家公子】我来送你

 

【韩家公子】各位能不能不要聊这些有的没的,每天听见消息一直都没停过。

【剑鬼】你可以屏蔽

【韩家公子】好主意~

【战无伤】口意~~~~~

【御天神鸣】觉得上面一直在秀恩爱

【御天神鸣】公子看不见了呀哈哈哈红红火火

【韩家公子】……

 

「御天神鸣被禁言一小时」

 

【战无伤】呵呵

【剑鬼】其实我和千里在一起

【千里一醉】我可以证明。他在和我一起练功夫。

 

【佑哥】……据我统计每次频道里第一句话发起者百分之七十是御天,百分之二十是无伤,剩下百分之七是公子的指挥,还有百分之三就说我和剑鬼了。

【战无伤】佑哥你记这些做什么,人生空虚寂寞冷?

【剑鬼】怎么没有千里?

【千里一醉】我原本是想说几句话的,但是隔壁重生紫晶一直在吵,我都有心理阴影了,干脆都屏蔽了,偶尔上来看看。

【佑哥】你确定是偶尔

 

「御天神鸣被解除禁言」

 

【御天神鸣】今天公子怎么这么好

【御天神鸣】感动、

【韩家公子】为了泄愤,MD老子下一次副本就要花一金币

【剑鬼】才一金币……

【韩家公子】本公子还不如将这些投身在我的事业上

【战无伤】喝酒的事业上……

【千里一醉】系统好坑啊,虽然副本经验多

【佑哥】千里你下过?

【御天神鸣】是游戏公司坑,组队进入才有优惠

【千里一醉】我没下过,但细腰舞下过啊,她说还没有打野的舒服

【战无伤】千里你这个土豪!!!!

【御天神鸣】千里你这个土豪!!!!

【御天神鸣】发红包发红包

【千里一醉】抱歉我下了

【战无伤】靠靠靠鄙视

【御天神鸣】笔试ing、

 

【佑哥】一开始说好不是聊正事的吗?怎么楼又歪了?

【韩家公子】是你搞歪的吧

【剑鬼】搞歪……

————tbc————

哼唧来冒泡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