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脑洞】这不是我认识的平行世界!04—09

*脑洞产物,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
*鬼畜的世界观
01—03:https://bingyuxiaoyuzo.lofter.com/post/1e1f8c1e_cfbe021

【这不是我认识的平行世界!】

04


顾飞不知为何就来到了一座似乎暗含杀机的建筑物面前。
顾飞不知所措……个屁啊!这不就是村政府附近的饭馆吗?这也太隐蔽了吧!
逆天行会就在这饭馆二楼包了五间包厢,不害怕被人砸场子,毕竟政府在旁边嘛。
顾飞:还不如安在警察局,更安全好不好?!

05


逆天行会的老大是一个刺客,长得……呃,顾飞并不知道,因为见到这人的时候他蒙着脸。但顾飞好奇啊!逆天行会是江湖上的第一行会,那他们的老大该长得该是如何惊天地泣鬼神。
顾飞委婉地提出见一面后,这个叫剑鬼的老大毫不客气的拒绝了。
剑鬼:我怕你看见了后会吓到你。
顾飞:所以?
剑鬼:好奇心害死猫。
顾飞:(我并不是猫啊!!!)我更好奇了行吗。

06


逆天行会还有一个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不你】的军师。名称未知,年龄未知,外貌未知,总之就是一个谜。然而技术不是一般的好。
顾飞并没有见到他,也不想见到他。
在看见隔壁包厢已经有很多人正在悠哉悠哉喝酒抽烟打麻将后,顾飞特别想回去。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半夜三更不回去参观毛线啊喂!

07


对于剑鬼的外貌,顾飞还是有一点好奇的。
毕竟人家长得矮。
嗯,长得矮。
长得矮就要受到歧视吗?!!!剑鬼很想打他,但是非常礼貌地忍住了。

08


顾飞,这个世纪一切OK的好青年,就这样在参观逆天行会的大本营后酿成了大祸。
从此江湖上再也没有逆天行会。
你问我为什么?
就怪顾飞手痒出其不意将剑鬼的蒙面摘了下来。
wow~
嗯,再见。
顾飞高兴地回去了。


09


不知所措的小朋友们大家好,我在江湖上的代号叫剑鬼。我原来是江湖上第一行会逆天行会的会长,想想大年的风流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什么?原来?因为我现在已经不是了。
其实我觉得我长得还可以,为什么那么多妹子跑了?为什么那么多当年同甘共苦的弟兄们跑了?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难怪韩家公子叫我蒙面,真有教育意义。
我不想不责任担给任何人,但是这位弟兄,你为什么摘我面罩?说,你是不是猴子派来的奸细?!
现在我心情十分无奈。
对不起,我要去一家茶馆冷静冷静。
你去吗,韩家公子。哦,不去。很好,友尽十秒。
喝茶不如抽烟,不如跳舞。


——tbc——

10-20:https://bingyuxiaoyuzo.lofter.com/post/1e1f8c1e_dd1f8bf

评论

热度(7)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