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7(全员向01)

*天气冷了,手好冻哦
*其实我觉得这不是公子家的佣兵频道,只是……懒
*无西皮,或者是,西皮自寻?
假如……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加进来了一些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人会怎么样——
——么么哒,笑一个(pia飞)——
【御天神鸣】公子,你中病毒啦?怎么我们团里冒出来了一些我不认识的人?
【战无伤】没想到御天你不仅路痴,还脸盲。
【佑哥】其实有些一直在我们团,只不过潜水的很厉害……
【云襄】比如说……我?
【千里一醉】原来你在我们团!
【御天神鸣】原来你在我们团!
【战无伤】呃……
【佑哥】老云你还是继续潜吧(冷漠.jpg)
【千里一醉】一番列表,还真是多了好多人。
【风弦】嘿嘿
【千里一醉】(惊吓)
【剑鬼】哎呦感觉这个团前途无望
【漂流】没事没事
【御天神鸣】!!!
【战无伤】!!!
【佑哥】!!漂流,公子怎么让你进来的!
【漂流】我给他买了小雷酒馆新到的酒一百瓶。
【御天神鸣】真土豪↑
【千里一醉】漂流节操被狗啃了
【漂流】还不是为了和你们这些高手增进一下感情。
【剑鬼】劝你还是离开
【千里一醉】增加感情!
【佑哥】看见这个叹号我赶紧走
【千里一醉】来切磋!
【漂流】不是这个【增加感情】(瀑布汗)
【千里一醉】哦……
【御天神鸣】感受到了千里对人生的绝望。
【风弦】还有我!
【千里一醉】好哥哥!
【风弦】自己来
【漂流】容我问一下……切♀磋?
【佑哥】不是这个♀。(顺便提一下,刚才千里你够了)
【千里一醉】?
【千里一醉】还有♀是什么意思,除了男生女生外,我看不出别的含义。
【剑鬼】……什么含义都没有
【战无伤】呵呵
【风弦】我说顾飞,能不能快一点?再不来我就要下线了。
【千里一醉】哦哦哦……
——tbc——
有点短小……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