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08(全员向2)

*全员向!无西皮(or西皮自寻)!经不起推敲!
*觉得上一篇有点短小,决定加更(继续短小)
——好吧我是分割线,大家再见——
【御天神鸣】呵呵,又是我……
【战无伤】你不烦我都烦了
【佑哥】艹又是你们俩
【剑鬼】上面三个你们心连心吗!
【漂流】不懂你们的世界……
【千里一醉】御天你考砸了是不是?
【御天神鸣】!!!
【御天神鸣】你怎么知道!
【千里一醉】我可是老师(自豪)
【战无伤】不就是一体育老师吗?
【韩家公子】体育老师也是老师。
【剑鬼】好像很久没见到你了。
【漂流】哎呦我好怕哦~
【韩家公子】喝酒中
【御天神鸣】你被无视了(严肃)
【千里一醉】御天你考试怎么样?
【御天神鸣】我好像看见千里你笑了……
【细腰舞】不能想像
【战无伤】美女你好!(好爱你哦公子)
【御天神鸣】美女姐姐你好(公子我比上面那个更爱你)
【韩家公子】(被呛了一下)
【千里一醉】表白好肉麻
【千里一醉】还有御天你不要转移话题,我正在看着你!
【漂流】为什么千里那么关心御天的成绩?
【剑鬼】我也很关心(没有他我们行会怎么办)
【佑哥】我不怎么关心
【战无伤】我比较关心(御天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
【御天神鸣】你们!!
【细腰舞】虽然我只是路过的但是御天你说吧。
【御天神鸣】我好歹数学及格了,而且上了一百
【佑哥】woo好6
【战无伤】6666
【御天神鸣】我理科基本都及格了好不好!
【千里一醉】基本?而且我只是想问问你的体育。
【韩家公子】明显不及格。
【御天神鸣】……
【千里一醉】要不要来补补体育,各位一起来嘛(顾弦说要我发展一下其他事业)
【漂流】……
【剑鬼】考虑一下
【战无伤】不要脸
【漂流】!
【佑哥】!
【战无伤】不用了!!!
【战无伤】这万恶的输入法!
【千里一醉】真的没人吗?
【韩家公子】真的没人(武夫再见)
【御天神鸣】感觉我逃过了一劫(拍胸)
——tbc——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