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10(全员向3)

最近应该更不了……【反正都是写着玩的,有些我都不觉得好笑……】
【关于水深(并不)】
——平行世界是个神奇的地方——
【水深】大家好啊~
【千里一醉】你不在你的极度深寒待着来我们来我们团做什么?
【水深】和大家增进友谊啊
【剑鬼】你咋不去你自家的佣兵团……
【战无伤】妈呀,公子竟然让水深进来了
【御天神鸣】公子号一定是中病毒了
【韩家公子】↑你怎么知道
【漂流】话说水深会长,怎么乱用我的台词?
【千里一醉】是啥?
【漂流】和大家增进友谊
【水深】不可以吗?!
【漂流】实话说,你给公子多少酒
【剑鬼】……
【御天神鸣】不知道友谊是魔法吗?!
【战无伤】是膜~法
【佑哥】好像乱入了什么鬼……
【漂流】能把楼正回来不?@ 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爱莫能助
【剑鬼】说实话,公子你为什么要把水深加进团?
【韩家公子】因为友谊是膜法(淡定喝酒)
【漂流】什么鬼
【千里一醉】习惯习惯就好了
【御天神鸣】习惯个一年说不定就和我们一样了
【战无伤】虽然有时又会突然整你……
【水深】漂流怎么感觉是新人啊……
【佑哥】他只是太天真而已
【水深】科科
【水深】我和我老婆去喝酒了
【战无伤】你……老婆
【御天神鸣】怎么称老婆!
【水深】再见
【千里一醉】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佑哥】你说水深会不会遇到公子
【剑鬼】应该不会吧……等等,水深现在在我们城吗?
【御天神鸣】对呀,来交流感♂情
【千里一醉】感♂情?
【漂流】你们不要把某杀手搞坏了
【千里一醉】快来回答我啊?
【佑哥】又是这问题……
【漂流】hh……
【漂流】等等,我好像想说什么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御天神鸣】绕口令?!
【佑哥】不用担心,在我们团,经常楼歪了之后常发生此类事件
【千里一醉】我去找顾弦练功夫,最近好无聊
【战无伤】快去快回
【战无伤】啊呸,最好有去无回
【剑鬼】我去找公子喝茶
【御天神鸣】我去剑鬼那嗑花生
【漂流】EXM?!
【漂流】千里你真是法师的败类
【战无伤】他只是喜欢肉搏
【佑哥】(忍不住了)肉♂搏增加感情
【千里一醉】……
【千里一醉】再见我去问度娘(面无表情)
——tbc——

评论(3)

热度(14)

©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