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请点开看完
亲爱的,这里没有你想看的,【请别关注】。一个堆文的地方,写得又烂。【喜欢清粉】,本人是一个只要自己爽的屑。
遣词造句逻辑颠三倒四,全是半夜无聊的产物,顶多白天修改一点点。
拉黑您可能是因为您曾经在tag里发布许多无用内容,影响鄙人阅读观感,和您本人并无关系。
——————
让您别关注是因为我会推荐逆家的作品,在我看来cp只是两个人的互动。而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坏人,您的关注会使我惶恐不安,感谢理解。

【网近/闲聊】公子精英团佣兵频道11(元旦特辑)

*作死的我需要疯狂地把以前的坑填了【债我觉得我是还不完了】
*顺手把隔壁更几把【很好顺手】
*祝各位元旦快乐(ㅅ´ ˘ `)♡爱你们
——我是分割线,我为自己带盐~——

【千里一醉】明天就是元旦了,提前祝大家元旦节快乐!
【剑鬼】同乐
【御天神鸣】时间过得好快啊~
【千里一醉】……
【御天神鸣】马上就要到期末考了,而且我感觉我上学期的作业还没有做完。
【战无伤】心疼你
【佑哥】心疼你
【韩家公子】同
【千里一醉】今天大好时机比如来玩个游戏吧?
【剑鬼】掷骰子?
【韩家公子】赌博?
【战无伤】赢的人有奖励?
【佑哥】这一连串的问号让我措不及防
【御天神鸣】这话题转的有些快……

【韩家公子】不如比赛发红包
【千里一醉】发红包也有比赛?!!
【韩家公子】孤陋寡闻
【剑鬼】千里你已与时代脱节了
【千里一醉】我并不觉得
【佑哥】是啊,五好青年
【千里一醉】佑哥你怎么知道?
【佑哥】作者说的
【千里一醉】作者是什么鬼
【战无伤】决定你生死的人
【御天神鸣】上帝般的存在
【韩家公子】不如你把作者揍一顿如何?我两年前看的小说直到现在还没完结。
【剑鬼】公子你竟然看书
【韩家公子】不行?
【剑鬼】……行行行,你干什么都行
【佑哥】那人姓蝴蝶名蓝
【千里一醉】还有叫这个名字的?
【御天神鸣】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债见我去背书了)
【战无伤】御天再见
【韩家公子】御天再见
【韩家公子】很好,现在御天走了,我们来发红包
【御天神鸣】谁说我走了!
【佑哥】公子说的
【佑哥】还有刚才我们说的那作者千里你不考虑考虑?
【千里一醉】……我们还是来发红包吧

『千里一醉发了100金币红包共六个』

『韩家公子抢到56金币』
『剑鬼抢到12金币』
『千里一醉抢到8金币』
『战无伤抢到13金币』
『御天神鸣抢到10金币』
『佑哥抢到1金币』

『韩家公子是手气王』

【佑哥】次奥!你们这些大神我膜拜→_→
【千里一醉】别灰心,待会我们私聊
【佑哥】千里~(泪流满面)
【御天神鸣】抱紧千里大大的大腿
【战无伤】抱紧
【剑鬼】这平行世界的抢红包系统好不道德啊,没有一点隐私……
【韩家公子】激励我们再接再厉
【战无伤】↑你臭不要脸
【韩家公子】身为一个高手,竟然没有手速,太失败了。
【御天神鸣】句多↑
【韩家公子】……好吧,小雷酒馆集合,我请客
【战无伤】!!!
【千里一醉】!!!
【剑鬼】别那么惊讶,这是另一个游戏
【剑鬼】叫:我请客,你出钱
——元旦特辑THE  END——

评论(3)

热度(14)

©停。 | Powered by LOFTER